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新学期新面貌 内务工位整理”大比拼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06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新气象,为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办公环境,护理学院于9月2日举办了“新学期程新面貌 内务工位整理”大比拼活动,对护理学院各个办公室、教研室以及工位的卫生环境进行检查评比。

活动倡议一发出,护理学院的老师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积极参与,认真对待,一丝不苟。办公室成员清洁卫生死角,布置物品,有的擦桌子,有的整柜子,有的扫地,忙的热火朝天、不亦乐乎。经过各位老师的辛勤劳动,各个办公室整洁干净又不失特色,展现了老师们热爱生活和积极工作的良好风貌。

温馨家园的建设,舒适整洁环境的营造,优化了办公室环境建设,有效配合了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学生做出了良好的行为示范,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新学期新征程。

附: 3个最佳办公室:筑梦辅导员工作室、基础护理实训办公室A209、护理人文教研室

   5个整洁工位:吕迎春、李银红、孙秀青、侯艳、李飞教师工位。

 

上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志愿护理服务队组织观看学习第49届南丁格尔奖颁奖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赛推进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