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赛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9-04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4日下午,护理学院在B317会议室召开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赛推进会。护理学院副院长王文生、教学办负责人王梦露、各教研室主任、团队负责人及历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副院长王文生就近10年学院参加技能大赛的获奖情况作总结汇报,对今年备赛计划、组队情况、学生选拔情况作简单介绍。各指导老师从历年大赛的备赛情况、比赛细则、团队组建、选手培育等角度进行了深度的剖析和探讨,并为今年大赛筹备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最后,王文生院长结合学校有关精神作会议总结并强调:一、坚定信心,精准施策;二、科学备赛,全力以赴;三、集中资源,力争突破。

本次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鼓舞了士气,为今年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新学期新面貌 内务工位整理”大比拼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学第一天教学井然有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