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志愿护理服务队组织观看学习第49届南丁格尔奖颁奖大会

发布日期:2023-09-0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9月5日,第49届南丁格尔奖颁奖大会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7名我国护理工作者获得南丁格尔奖章。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志愿护理服务队于9月6日组织1300余名师生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观看学习相关文件和视频。

获奖的7名护理工作者是:海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急诊重症医学科副主任护师兼血透室护士长陈静,海南省第五人民医院麻风病区护士长邢少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内科原科护士长刘小娟,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护理部主任甘秀妮,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护理部副主任赵雪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护理部主任蒋艳,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张颖惠。

大家通过学习7名工作者的先进事迹,纷纷表示将以获奖者为榜样,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守初心使命,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积极参与健康中国行动,成为德才兼备、对社会有贡献的护理人才。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迎新工作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新学期新面貌 内务工位整理”大比拼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