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护理学院赴科达吖托育中心开展专项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了解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岗位人才需求,实现供需深入对接,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护理学院积极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活动。8月17日下午,护理学院院长任建坤、学团办主任李家阳、教学办负责人王梦露、临床教研室主任申洁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走访了科达吖托育中心。

大家在科达副校长及科达吖园长的带领下,参观了解科达学校的整体情况,走进科达吖托育中心,深入了解其特色及优势。在调研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需求、人才培养以及就业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的平台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服务。

此次活动以优化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为契机,持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鹤壁托育事业打造更多优秀人才!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师资队伍建设专题讲座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联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党支部 赴首届市委市政府办公旧址开展“重温红色历史,感悟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