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联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党支部 赴首届市委市政府办公旧址开展“重温红色历史,感悟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扛牢使命担当。8月24日,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联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赴首届市委市政府办公旧址开展“重温红色历史,感悟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在淇河湿地公园国家生态环境科普基地,大家深刻感受到淇河沿岸的良好的生态风貌、厚重的文化底蕴,领略了淇河生态环境治理的突出成果。在首届市委市政府办公旧址,全体参观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聆听了旧址介绍,参观了各个馆室展厅,详细了解鹤壁市建市初期的相关历史和细节,从一张张历史照片、一样样珍贵物品和一个个光辉形象中深切感受到了1957年建市之初老一辈革命家克服重重困难所开展的一系列艰苦奋斗的创业历程和我市翻天覆地的变化。对老一辈革命工作者不畏艰苦、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体会,通过重温历史,党员们接受了革命精神的洗礼,锤炼了党性,坚定了理想信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各位党员深刻感受到鹤壁厚重的历史和发展历程,实现了“资源共享、文化共建、发展共赢”的良好初衷。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传承红色基因,锐意进取、砥砺奋进,为加快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护理学院赴科达吖托育中心开展专项调研活动
下一条:喜报|护理学院学生张宁荣获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