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喜报|护理学院学生张宁荣获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发布日期:2023-08-23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举办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选结果揭晓,护理学院2020级学生张宁荣获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奖学金。

 

张宁,中共预备党员,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2020级学生,曾担任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会长、班级组织委员。该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区疫情防控和防洪救灾中发挥关键作用,组织参与志愿服务活动1700次,活动时数3400小时,受助人数51000余人,先进事迹被校园媒体和社会媒体宣传报道,在当代大学生中具有模范引领作用,曾获“全国护士志愿精神贡献奖”、“河南省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奖学金”等荣誉。

近年来,护理学院在校党委行政统一部署和坚强领导下,凝聚共识、协同发力,建立了较为完善的育人机制,涌现出一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张宁同学入选“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充分反映了护理学子不畏艰辛、勇毅前行的坚强意志,勤奋好学、追求进步的的学习态度,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人文情怀。同时也是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充分体现。

上一条: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联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党支部 赴首届市委市政府办公旧址开展“重温红色历史,感悟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开展“共抗艾滋,共享健康”短视频大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