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师资队伍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08-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让教师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我校的人事管理制度,提高对师资队伍建设相关政策的认识,8月30日上午,我院在教师能力提升培训之际,邀请人事处雷东辉处长为全体教师开展了以“师资队伍建设制度和政策解读”为题的讲座。

雷处长以护理学院的师资队伍现状为切入点,为教师深入解读了职称评审细则,剖析相关制度背后的意义,并就我校现行的高层次人才支持办法等文件进行讲解,鼓励教职工做好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会议最后雷处长对教师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职称评审等人事管理制度与教师职业生涯发展密切相关,雷处长的讲授极具针对性、指导性以及实用性,对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兼课教师教学工作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护理学院赴科达吖托育中心开展专项调研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