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风采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对别人负责,就是对自己负责

发布日期:2018-03-29    作者:zwy     来源:     点击:

人物介绍

耿妍妍,女,汉族,中共党员,1996年10月出生,为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14级护理18班学生。在校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性格随和,乐观开朗,工作认真负责,学习、组织能力强,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参加护理学院举行的护理技能大赛,多次获奖;选修“手术室”第二专业,顺利取得结业证书。通过选拔进入到到护理学院特色班“军护班”进一步提升自己。组织班级的演讲比赛、知识竞赛、技能大赛等各项活动;积极参加专业实践活动,到福利院、养老院等地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实习于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国家级三甲医院),秉持着“医者仁心”的态度,圆满完成实习,获得各个科室老师与患者的一致好评,获得“河南省优秀毕业生”。现就业于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所获荣誉:

计算机二级证书、普通话证书、“手术室”第二专业结业证书。

2015年12月 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6年05月 获得“省级三好学生”

2016年06月 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

2015年11月 获得学院“优秀班干”

2015年11月 获得学院“三好学生”

2014年09月 获得学院“优秀标兵”

2016年05月,护理学院技能大赛:

“会阴消毒”操作项目一等奖、“外伤止血包扎”操作项目二等奖;

“青霉素标准皮试液配制”操作项目二等奖、“穿脱无菌手术衣”操作项目三等奖;

2016年04月 获得护理学院“知识竞赛”二等奖;

2015年11月 获得“我的青春我做主”演讲比赛优秀奖。

上一条: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下一条:护理学院优秀毕业生豆路行参加(郑大一附院)“教学相长”护理讲课比赛荣获第一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