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

学习践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党的二十大 > 学习践行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四党支部开展“学党章、用党章·喜迎党的二十大——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wl     来源:     点击:

2022年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二十大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调动广大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四党支部开展“学党章、用党章·喜迎党的二十大——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有三个环节,一是由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常芳倩同志上以“学党章,用党章,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为主题的党课。常芳倩同志结合武汉疫情下火神山医院的筹建和优秀毕业生党员的抗疫等事迹,鼓励党员学生在实习工作中要奉献自己的力量;二是2021届毕业生党员褚文妍同志分享2022年初的抗疫经历,用朴实的语言和真实的场面燃起学生党员的斗志;三是学生党员代表发言,以庆祝建党101周年为契机,用初心敬党心,用誓言固信念。

通过本次活动,坚定了党员师生的理想信念,鼓舞了党员师生为人民服务的热情。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献礼,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到来!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