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师培训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教师护理技能提升培训

发布日期:2023-09-01    作者:     来源:     点击:

离离暑云散,袅袅凉风起。为不断充实我院教师护理专业技能,全面提升教师的综合素质。9月1日上午,在校内集中培训之际,邀请了临床经验丰富的护士长们为全体教师开展以“临床护理技能提升”为主题的培训。

本次培训共分为三部分。首先,从电动气压止血仪的使用部位、使用适应症、禁忌症及不良反应等方面,重点分享了电动气压止血仪的的安全使用方法,让大家对电动气压止血仪设备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然后,从临床一线角度出发,从使用教材、使用设备、操作流程等方面,深入分析了护理技能教学与临床护理联系及护患沟通的重要性,为以后的教学提供了新思路;最后分享了手术仪器设备的管理与使用,介绍了腹腔镜的工作原理、适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此次讲座有助于护理学院教师提升专业技能,更新护理理念和护理知识,促进学院教学改革,培养新时代高素质护理技能型人才。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2023年度校内集中培训
下一条:护理学院持续开展教师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