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师培训 > 正文

鹤壁市养老护理员培训班在我院如期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08    作者:wml     来源:     点击:

2020年12月7日,鹤壁市养老护理员专业技能培训开班仪式在护理学院A303教室举行。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护理学院院长李希科,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丽秋、鹤壁市民政局副局长吴晶敏、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科长李清飞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志红主持开班仪式。

d9476d1c1e5c35a2db31927d8cf2d10 

李希科院长代表学院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院长总结了护理学院的师资队伍及取得成就,对我院老年康养实训基地的现状及建设目标作了简要概述,并表示服务地方养老事业是学院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7085cb5695c2264b1e889277d4138ef

吴局长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向大家简述养老服务业现状与前景,并对我院本次培训班的筹备能力给予充分的肯定。

d34c6b295c31f0908f274b59fc2c452

开班仪式后,学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培训班班主任对上课纪律、路途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

06300c0ddc5355202b7ff2fa0cf1db8

围绕提升养老护理员专业技能的培训精神及提高我市养老护理人员岗前培训率的要求,护理学院对本次培训任务制定详细培训方案,组建高水平的教学团队,提供周到的后勤服务保障,确保为期7天的培训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成功。

上一条: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王新国到护理学院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2018年护理学院新入职教职工岗前培训顺利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