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师培训 > 正文

护理学院圆满举行暑期教师校内培训

发布日期:2017-09-11    作者:zt     来源:     点击:

8月28日至9月1日,护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为期5天的教师校内培训,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70余人参加学习。

李希科院长以《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医学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高护理教育教学质量》为主题,传达了全国医学教育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对“健康中国”与护理进行了解读。苏丽秋书记作了《创新创业,工匠精神与爱岗敬业》的讲话,指出要处理好科研与创业的关系,努力探索护理教学创新,以工匠精神对待护理教学工作,以人为本,精益求精。孙秀青、刘璐老师分享了暑期河南省骨干教师培训的内容和感悟,申洁老师从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角度分享了护理骨干教师实训教学技能培训;护理学院辅导员对2015级实习生实习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之后护理学院召开了“2017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专题研讨会”,从班级管理、教学改革、班风学风、医院实习等几个方面对护考做了全面的分析和研讨。最后由上海梦之路数字科技公司的工程师为全体老师做了“护理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使用的培训。

整个培训内容丰富,全体教师认真学习,积极探讨,为新学期进一步提升教师岗位教育教学技能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如何做好护理科研选题与设计》讲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