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师培训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教师能力提升系列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21    作者:wl     来源:     点击:

219-20日护理学院开展了为期2天的教师能力提升系列培训活动,学校副校长、护理学院院长李希科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等文件精神,结合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有关要求,提高广大教师的教学能力及科研能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护理学院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系列培训活动。培训的主要内容有: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总结、历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优秀作品展示、2021年课程思政课堂创新大赛优秀作品展示、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备赛攻略及高等职业教育活页式教材的开发流程等。

通过培训使我院教师明确了目标,振奋了精神,厘清了思路,为下一步的教学及科研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推动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护理学院组织开展教师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下一条:鹤壁市人民医院专家为我院师生进行讲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