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支部建设 > 正文

奋楫笃行结硕果,凝心聚力再出发|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听取团总支学生会思想政治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23-12-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推动共青团组织在各项工作中更好地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激发团组织活力,以党建带团建,党支部引领团支部,党员带团员,2023年12月21日,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听取团总支学生会思想政治工作汇报。

b98bb78e1b400b415a0df98610afa05

会上,团总支副书记彭春宇和学生会主席岳才华分别就团总支和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志红在听取报告后,充分肯定了团总支学生在学院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成绩。她强调,团总支学生会是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同时,也对团总支学生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更好地发挥引领和服务学生的作用。最后,学院学工办负责人李晗就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要求团总支学生会要加强与学院各部门的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相信在护理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团总支学生会将继续把立德树人刻在心上,把岗位职责放在心头,把学生成长记在心间,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团结奋进,砥砺前行。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历添新岁月,新春展风采”春节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志红围绕团的工作和建设带领团总支学生干部进行专题学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