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支部建设 > 正文

热烈祝贺护理学院2019级高职护理15班荣膺国家级“活力团支部”

发布日期:2021-09-01    作者:lh     来源:     点击:

近日,在共青团中央和中国青年报联合举办的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中,经过层层遴选,护理学院2019级高职护理15班从全国1600所高校的团支部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近年来,护理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团支部建设工作,坚持党团建设一体化、思想引领精准化、专业建设成果化、班级管理专业化的模式,扎实推进团建工作。本次荣获国家级“活力团支部”的2019级15班,团建工作扎实有效,勇于创新,形成了党团共画同心圆、创新共圆天使梦,活力共筑成长路的鲜明特色。

筑巢引凤栖,花开蝶自来。护理学院团总支工作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党团建设一体化,助力广大团员青年成长成才。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培训开班仪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