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志愿服务 > 正文

无菌世界,由手掌控 ——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开展“七步洗手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作者:fjn     来源:     点击:

2024年3月20日,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组织志愿者在鹤壁市桃园公园开展了“七步洗手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市民讲解并演示了七步洗手法的正确步骤和操作方法,让大家认识到七步洗手法的重要性,了解洗手是预防传染病最简便、最有效的措施之一,通过清洁双手可以有效阻断细菌的传播。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向市民普及了七步洗手法的相关知识,促进大家建立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健康。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预防疾病宣教”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温情服务,守护长者健康——护理学院志愿者走进益年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