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志愿服务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绿化家园,共筑生态梦”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8    作者:xy     来源:     点击:

为将绿色发展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携手创建生态文明校园。护理学院于2024年3月18日开展“绿化家园,共筑生态梦”为主题的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干劲十足,都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认真的对待本次志愿者活动,让大家体会到参与环保的快乐和成就感。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环保身体力行的重要性。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将更加关注环保,积极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为建设美好的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温情服务,守护长者健康——护理学院志愿者走进益年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组织开展“预防春季疾病”志愿服务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