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志愿服务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春季疾病预防宣教”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青春在志愿中闪光,我们在志愿中成长。2022年3月19日,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幼儿园分队组织志愿者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进行了“春季疾病预防宣教”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为同学们讲解如何预防春季疾病,比如室内要注意通风换气,适当进行室外活动;注意个人卫生,不随地吐痰;规律生活,加强锻炼,增强体质,注意预防感冒;严禁吸烟,尽量避免接、触致敏物质远离人群密集场所等。春天气候多变,对人的生理和心理影响较大,我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以适应春天生机勃发的特点,才能维护身心健康。

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同学们预防春季疾病的知识,增强了同学们对春季疾病的预防能力,而且使同学们了解到健康的生活方式对预防疾病的重要作用,同时也锻炼了志愿者们的服务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规范戴口罩”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科普惠健康 志愿我先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