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志愿服务 > 正文

“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6    作者:wxt     来源:     点击:

2019年3月23日,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鹤壁分队进行了大赉店敬老院“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每一位老人都需要关爱,而陪伴是最好的关爱”。志愿者耐心的给老人整理内务,捶背捏腿,陪老人聊天,老人们阵阵的笑声是对志愿者们最好的奖赏。上午11时,志愿者们与老人合影留念,老人们也表示期待与志愿者的再次相见。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者们充分体会到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暖以及志愿活动的意义所在。志愿者们热情、有耐心、负责的精神得到了敬老院院长的高度赞扬,院长表示希望能与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鹤壁分队进行长期合作。在之后的活动中,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鹤壁分队的志愿者们也必将传承志愿服务精神,将自己的善心与爱心传播到更多的地方。

上一条:“美化淇河”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爱心献社会护理协会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