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志愿服务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健康宣教,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7    作者:gjc     来源:     点击:

健康生活,你我同行。2021年11月14日,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幼儿园分队组织志愿者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国旗台前进行了“健康宣教,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向同学们讲解了预防疾病的有效方法并举例说明了哪些不良习惯会引发疾病,以健康宣教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了改正不良习惯的方法并建议同学们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良好的生活习惯的重要性并树立了健康的生活观念,了解到规律的生活方式有利于疾病的基本预防,并对自身的身体健康有了新的认知。(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鹤壁分队护理志愿服务纪实)

IMG_256

1

21级12班8LOB}~]XYFL[T55SB5W12TN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眼保健操”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对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