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志愿服务 > 正文

护理学院收到一封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1-09-02    作者:qym     来源:     点击:

 92日,护理学院收到了一封来自封丘县冯村乡委员会的感谢信,信中感谢我院毕业生谢茂星在家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无私奉献,感谢学院对学生的悉心教育与培养。

谢茂星系护理学院2017级助产专业毕业生。在郑州疫情突发,地方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谢茂星主动加入青年志愿者队伍,不畏酷暑、不惧风雨,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和优势,坚守疫情防控一线。“您好,请出示行程码、健康码。”她在卡点岗位默默奉献;“爷爷,您的身份证号码是什么,我帮你登记一下核酸检测。”她奔走于村间为老人、孩子进行核酸检测登记;“大家自觉间隔一米,不要聚集。”她顶风冒雨,坚守岗位,在核酸检测现场维持秩序。谢茂星同学面对困难,主动请缨,成为了守卫家乡的白衣卫士,在她的身上看到了护理学院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谢茂星同学是众多奋斗在抗疫一线的护理学子之一。在国家有难,家乡危急的情况下,他们不畏艰苦,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上一条:护理学院对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下一条:抗洪救灾“豫”难而上,鹤院护理学子在行动(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