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 正文

滑县恒泰康精神病医院招聘

发布日期:2023-03-06    作者:syh     来源:     点击:

滑县恒泰康精神病医院是一家二级精神专科医院,隶属于爱尔医疗投资集团(集团内爱尔眼科是全球的眼科医院连锁机构),集团总部位于湖南省长沙市,目前在全国各地有17家精神康复医院。医院坐落于滑县解放路与长江路交汇处南200米路西,占地10亩,建筑面积5000㎡,设置床位100张,开放精神科(内含急诊室、心理咨询室)、内科、中医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科室。医院本着“一切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精心照料、悉心照顾、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尽努力让患者能尽早实现康复、回归社会和家庭。招聘岗位:护士

人数:20

学历: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发布日期:2023年3月4日

截至日期:招满为止

报名材料:个人简历,身份证,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张,第一学历及最高学历毕业证及学士学位证,有效期间内学历认证报告,职称证。

报名地址:滑县S101苏油加油站东北侧约110米(小铺段)3

联系电话:常女士  15937299187 (微信同号)

上一条:商丘市妇幼保健院招聘
下一条:湖南恒泰康康复医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