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 正文

新郑市第二人民医院招聘

发布日期:2023-01-19    作者:lwj     来源:     点击:

新郑市第二人民医院始建于1984年,坐落在现代生态宜居城市新郑市中心。38年的励精图治,艰苦创业,36年的救死扶伤,薪火相传,一代又一代“二院人”辛勤耕耘,打造出一所享誉一方的现代综合性医院。今天的新郑市第二人民医院,已经发展成为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急救、康复和司法鉴定于一体的二级医院。是河南省内、省外异地就医定点医院;郑州市城镇职工医保、城乡居民医保、职工工伤和生育保险定点医院;新郑市城镇职工医保、城乡居民医保、职工工伤和生育保险定点医院;中国人寿保险、平安保险、长城保险等定点医院。医院设置的郑州安博法医临床司法鉴定所是由河南省司法厅批准设立的临床司法鉴定机构。

发布时间:2023年1月16日

学历:专科及以上学历

职位:护理人员

任职要求:年龄30岁以下;有相关资格证及工作经验者优先;新郑户籍优先;身高1.6米以上,形象气质佳;身体健康、业务能力强、工作责任心强。

报名方式:请将您的个人简历发至电子邮箱,我们将根据您的个人资料进行初期筛选,然后尽快安排面试,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报名地址:新郑市第二人民医院办公室(新郑市中华路201号)

报名电话:0371-68385675/62693487

报名邮箱:rsk68385675@163.com

上一条:济南市历下区第二人民医院招聘
下一条:商丘淮海医院招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