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 正文

华山方舱医院招聘

发布日期:2022-12-04    作者:zjh     来源:     点击:

根据工作需要,由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建设周口经济开发区华山方舱医院,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方舱医院医技医护人员(合同制),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护理人员100名

二、招聘对象

护理人员。三年制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护理专业毕业,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

(一)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医学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岗位学历要求均为高中起点的三年制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性别不限;

3、年龄要求,护士年龄不超过35周岁;

4、身体健康,具备上夜班的能力及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和心理素质,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5、服从招聘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6、符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3、在公务员、事业单位等各类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和构成回避关系人员;

5、现役军人;

6、法律规定的其他不得录用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2年12月2日——12月6日17:00,逾期不予受理报名。

2、本次报名以“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名,每位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时,报考人员要详细、准确、如实地填写《华山方舱医院医技医护人员报名表(合同制)》(以下简称《报名表》)。报考人员须将以下材料扫描形成电子版,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指定的电子邮箱zkslyrsk@163.com。报考人员须按“临床+姓名”、“护理+姓名”、“医技+姓名”、“120司机+姓名”格式命名压缩包。材料如下:《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有效期内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各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等材料。

3、报考人员须对网上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报考人员填报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并记入本人诚信档案。

(二)资格初审

1、资格初审与网上报名同步开展,具体时间:2022年12月2日——12月6日17:00。

2、资格初审方式:根据报考人员填报信息及提交的材料提出审查意见。对不符合报考条件未通过资格初审人员,简要说明理由(请报考人员在报名期间随时关注邮箱信息)。

(三)考试

资格审查合格通过的报考人员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招聘。

1、笔试

笔试主要内容:各专业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

2、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主要对考生综合素质、专业知识、岗位适应能力及语言表达、仪表举止等进行综合评价。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不足60分的,取消聘用资格。面试时间为10分钟。面试等具体事宜及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以手机短信方式另行通知。

笔试、面试等具体事宜及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以手机短信方式另行通知。

(四)体检

面试结束后,根据招聘计划人数1:1的比例,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

体检参照公务员考录体检工作有关办法进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放弃体检或体检结论不合格的,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公示、考察与聘用

根据体检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并公示7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按规定办理拟录用手续并开始考察。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又不说明情况的取消资格。

报考人员放弃或取消入围、拟录用资格或考察中出现不合格者,由招聘单位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需要递补的,按照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

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服从单位的岗位调剂,考察期(试用期)为3个月,工资待遇按照院内同工同酬的规定执行。

五、其它事项

1、凡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面试、体检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2、在本次招聘工作中,监督、审核贯穿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弄虚作假或违法乱纪的,一律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3、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应聘者要严格遵守国家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在各相关环节应接受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核酸阴性及体温测量合格的方可进入。应聘者在相应环节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附:华山方舱医院医技医护人员报名表(合同制)

 

(保存图片,打印填写后发送指定邮箱。)

本公告由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招聘咨询电话:0394-7708111

监督电话:0394-7708111  0394-7738899

                                                                                                                                                                                                                                                                           

上一条:郑州卫健委招基层卫生人员(无笔试,含护理105人!)
下一条: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