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 正文

上海瑞通护理院招聘

发布日期:2022-11-23    作者:fbb     来源:     点击:

上海瑞通护理院是由上海市卫健委批准设置的专业护理康复医疗机构,总建筑面积 10000平方米,开放床位480张;分为住院部和门诊,按照护理和康复要求标准建设,集医疗、护理、康复、临终关怀为一体,内分心脑血管护理病区、神经系统疾病护理病区、肿瘤康复病区、中风康复病区等。设有内科、外科、中医科、康复医学科、医学影像科、检验科、理疗科、中西药房、抢救室瑞通将依托强大的医护力量,先进的高科技医疗护理设备,秉承人文化管理和服务理念、不仅提供优质的理护康复功能,也将为入院长辈和患者创造一个开心、快乐的生活环境,让所有长辈和患者不再单调地躺在床上度过每一天。瑞通将把爱心和感恩之心传递到每一位入住长辈、患者和家属心中;护理行业就是一种慈善事业,爱心事业,我们将以此为服务标杆,严格要求每一个员工,让家属满意,让社会满意。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招聘职位:护理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必须有护士资格证

报名方式:名医聘投递简历

联系人:丁老师   021-65371173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通北路888号                                        

上一条:鹤煤总医院(市二院)招聘护士公告
下一条:焦作中海中医肿瘤医院招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