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 正文

杭州雅齿美口腔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日期:2022-10-31    作者:wzs     来源:     点击:

杭州雅齿美口腔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互联网创断创业的一线城市——杭州。被誉为中国美牙的引领者和都市形象管理开创先驱。公司以口腔美学修复为主导,集设计、定制、培训,招商加盟、产品研发、美牙修复、宣传策划于一体。本着“以技术为本,与品质同行”的宗旨稳健发展,并与上百家大型整形医院,两家品牌口腔医院及上千家美容院达成合作共识。公司有着完整的齿科及口腔产品产业链,有着一套完整的产品体系,为加盟商及消费者提供更加全面的口腔产品。雅齿美公司作为整个行业的标杆,拥有最优秀的口腔美学环境,国际特色的环境设计,优雅、舒适、现代、温馨,为学员营造一个轻松愉悦的美学环境。不定期邀请全球知名的齿科美学专家教授前来坐诊,为顾客提供专业的美牙修复技术的同时,大力培养大师级别的美牙导师,手把手教学,人性化安排,进修核心产品投放市场的最新体验。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学历:不限

招聘人数:5人

具体要求:具备护士职业资格证,形象气质佳,有责任心积极向上。

联系方式:400-011-1349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西兴街道江淑路260号11894室

上一条:宁波市第一医院招聘
下一条:武汉新城医院招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