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 正文

安阳一体康养中心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2-09-16    作者:zls     来源:     点击:

安阳一体康养中心是一家集中医保健、健康管理、技能培训和产品研发为一体的康养产业平台。有国家一级中医专家团队30余人,有国家一级按摩师,针灸师,心理咨询师等数10人,有师训股等数百人,以传统的中医疗法为基础,结合现代康复医学和预防医学,全心全意为广大消费者解除病痛,恢复健康。康养中心将中医养生、康复理疗、针灸推拿和技能培训融为一体,坚持不懈的致力于大健康事业的发展,在未来我们的康养中心遍布全国各地,总投资1000万,建立了花园式的康养中心,康养中心旁有大的水库,风景优美,环境宜人。

安阳一体康养中心面向社会招工启示:凡在年龄十八岁至三十五岁男女人士,有爱心,有学习精神,有敬业精神,有团队精神的均可报名,有优先录取。

工资待遇:保底工资3500,月薪3500一10000元,有退休金,有股份,能养老,签合同后,按企业单位的工资标准执行。

咨询电话院长:13569048206张老师: 15038983426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龙安区彰武街道西高平社区西250米。

上一条:爱民医院招聘公告
下一条:鲁山县2022年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和特岗全科医生招聘公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