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 正文

驻马店广济医院医疗护理人才招聘

发布日期:2022-08-27    作者:zjh     来源:     点击:

 为填补驻马店市心脏外科技术的空白,为辖区900万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提供优质医疗技术服务,驻马店广济医院引进国内心脏病专业知名品牌医院“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以40人医疗团队长期驻扎驿城帮扶建设心脏中心。拟设置200张床位,设立独立心脏病治疗区域,引进先进的心血管诊疗设备,预开设心内科、心脏大血管外科、麻醉科、介入手术室、急诊科、重症医学科等科室,可开展包括心脏病介入支架手术、起搏器、心律失常射频消融术、先心病、瓣膜置换术、冠状动脉搭桥术、动脉夹层置换术等在内的多项先进的心脏病诊疗技术。根据心脏中心专业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专业技术人员。具体如下:报名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良好,无不良纪录,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二)具备优秀的专业知识及实践能力,有二级以上心内、心外、影像专业从业经验者优先;(三)有良好的沟通及适应能力,具备高度责任心、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招聘岗位

福利待遇

1、为员工缴纳养老、工伤、失业、医疗、生育五项社会保险。

2、为员工办理人事代理手续。

3、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每年进行年度评估,提供岗位晋升渠道

4、员工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发放节日福利。

5、在国家、省、市,各种专业知识技能竞赛、科研论文、技术创新、发明专利等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者,医院根据具体情况,全部给予不同程度的绩效奖励。

招聘程序

【报名】

自公告之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30日,应聘者可利用以下方式投递简历:

(1)BOSS直聘,搜索关键词“医生、护士、技师”进行简历投递

(2)填写易企秀在线应聘(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登记报名);

 

(3)将简历投至电子邮箱zmdgjyy@163.com

(4)前往招聘地点现场(驻马店广济医院2号楼14楼行政办公区人事科)投递简历

【凡是应聘成功者,均需到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培训学习】

【资格审查】

中心将根据相关招聘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合格者将通知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将由人事科另行通知,请保持通信畅通。

【笔试、面试】

中心将统一组织笔试及面试,笔试内容为专业知识测试,面试内容不特定,应聘者均通后择优录取。

联系方式

【广济医院人事科长】

朱科长  18039690231 

【大河医疗集团人事部】

仪专员  15093566350

【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人力资源部】

罗梦娜  13871338552


 

上一条:鲁山县2022年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和特岗全科医生招聘公告
下一条:驻马店魏道德骨科医院,招聘启事,含护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