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 正文

鹤壁市鹤山区政务服务中心招聘便民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09    作者:zjh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更好满足企业、群众办事需求,经鹤山区人民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便民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用工方式为劳务派遣。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面试、体检、政审合格后,择优聘用。现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公开招聘办公室文员3人,前台综合受理、导服、帮代办等岗位工作人员17人,共计20人。

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忠诚可靠、品行端正、心理健康、严守纪律、吃苦耐劳,服从组织分配;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工作能力;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可适当放宽年龄。办公室文员岗位需汉语言文学专业、计算机专业,本科学历优先。

5.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党籍、公职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未满5年的人员;

4.现役军人、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试用期未满的新录(聘)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未满规定最低服务年限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5.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人员;

6.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按照报名及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和考察的程序进行,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本次招聘将严格执行鹤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规定。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聘采用邮箱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7月13日17:00(以邮箱接收时间为准)。

(二)报名要求

请报名人员登录鹤壁市鼎鑫劳务有限公司官网下载报名表,将下述证件扫描后和报名表整理到一个文件夹中,命名为“姓名+岗位+联系电话”,发送至邮箱dingxinlaowu@163.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岗位”。报名表内所有内容均为必填信息,并提供个人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同时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信息备案表。

(三)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填写报名表时签订诚信承诺书。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面试、聘用资格。

(四)注意事项

因报考人员联系方式变化、停机、关机等原因造成无法及时接收招考信息的,后果由其本人承担。

面试

(一)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鹤壁市鼎鑫劳务有限公司官网。

(二)考生参加面试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经核验后方可参加面试。逾期未到的,按主动放弃处理。

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按拟聘用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费用自理。

聘用

根据面试成绩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

(一)工作地点

鹤壁市鹤山区行政服务中心

(二)聘任管理

此次录用人员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鹤壁市鼎鑫劳务有限公司与所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三)薪酬待遇

签订合同后按国家规定享受相关待遇及缴纳社会保险。

信息发布与政策咨询

鹤壁市鼎鑫劳务有限公司是负责本次招聘工作的指定单位,每个环节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公司官网及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不再另行电话通知,请考生注意查询,本招聘简章解释权归鹤壁市鼎鑫劳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392-3302999、18803927666

咨询时间:8:00—12:00、15:00—17:00

上一条: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人员招聘
下一条:临沂市人民医院人员招聘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