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 正文

联勤保障部队第922医院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2-02-18    作者:dhn     来源:     点击:

联勤保障部队第922医院(原解放军第一六九医院)于1947年在解放战争的硝烟和炮火中诞生,历史悠久,底蕴厚重,荣誉丰硕。75年来,医院始终秉持“姓军为兵、服务社会”的宗旨,筚路蓝缕、薪火相传,由最初的“马背医院”已发展成为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保健、预防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三级甲等医院。先后被评为“为部队服务先进医院”、“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湖南十大百姓满意品牌医院”,是全国城镇职工医保异地住院定点医院、湖南省城镇职工(城乡居民)医保定点医院、湖南省工伤保险(铁路医保)定点医院、衡阳市退役伤残军人定点医院。

发布日期:2022年2月12日

截止日期:2022年2月20日

招聘职位:护士

招聘部门:护理部

年 龄:25周岁以下

学 历:全日制大专以上

人 数:30名

性 别:不限

工作地点:湖南衡阳

联系电话:0734-8680827

地 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东风南路369号

 

上一条: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
下一条: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招聘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