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 正文

盐城市第二人民医院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2-01-27    作者:dhn     来源:     点击:

盐城市第二人民医院(盐城市肿瘤医院、盐城市传染病医院)创建于1954年,前身为盐城地区结核病防治院,1981年改为盐城地区传染病院,1983年5月更名为盐城市第二人民医院,1995年,增挂“盐城市肿瘤医院”牌匾,是一所以肿瘤、肝病、肺病等为专科特色的三级医院,是长三角传染病医院协作组成员,是江苏省肿瘤防治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上海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盐城分中心、江苏省肿瘤医院盐城协作中心、盐城卫生技术学院教学医院。医院坚持“一体两翼”(小综合为一体,肿瘤学科和传染学科为两翼)的发展模式,保持了快速、健康、稳定的发展势头,综合竞争力不断增强。

发布时间:2022年1月20日

截止日期:2022年1月28日

招聘职位:临床护理

招聘部门:护理部

年    龄:30周岁以下

学    历:全日制大专以上

人    数:30名

性    别:不限

工作地点:江苏盐城

联系电话:0515-88569209

地    址: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开放大道135号

上一条:沐川县人民医院招聘信息
下一条:绥宁县中医医院招聘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