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 正文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2-01-12    作者:dhn     来源:     点击: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坐落于江苏南京,玄武湖畔,始建于1935年,前身为中央大学医学院附设医院,历经第五军医大学附属医院,解放军84医院及南京铁道医学院附属医院等几个重要历史阶段。历史上名家辈出,戚寿南、姜泗长、张涤生、牟善初、阴毓璋、王士雯、贺林、杨焕明等众多院士和专家学者曾在此校园求学或执教,奠定了丰厚的文化底蕴和笃学重研的传统。经过87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学医院,是教育部直属“双一流”、“985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附属医院,也是江苏省首批通过卫生部评审的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

发布时间:2022年1月12日

截止日期:2022年7月31日

招聘职位:护理

招聘部们:护理部

年    龄:24周岁以下

学    历:全日制大专以上

人    数:13名

性    别:不限

工作地点:江苏南京

联系电话:025-83272070 83272067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丁家桥87号

上一条:无锡市第八人民医院招聘信息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十三届职业生涯规划暨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