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 > 正文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1-11-29    作者:dhn     来源:     点击: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暨中国中医科学院第二临床医药研究所)始建于1955年,是一所底蕴深厚、名医荟萃、特色鲜明、享有盛誉的国家级大型综合性三级甲等中医医院,是中央干部保健基地,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国家药物临床实验机构、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国家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全国中医肿瘤医疗中心、中医糖尿病专病中心、中医肛肠病专病中心、中医急诊基地建设单位,世界卫生组织传统医学合作中心组成单位,卫生健康委西医学习中医教学基地。获评首都文明单位标兵、中央国家机关文明单位标兵、全国文明单位,荣获中央国家机关“五一”劳动集体奖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8日

截止时间:  2021年12月31日

招聘职位:  护理部

招聘部门:  护理部

年    龄:  30周岁以下

学    历: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人    数:  80人

性    别:  不限

工作地点:  北京市

联系电话:  010 8800 1222

地    址: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十三届职业生涯规划暨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盐城市中医院招聘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