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雷锋精神学习月|护理学院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学生“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03-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2023年3月7日-3月9日,我院在53个在校班级中组织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学生“主题班会。

辅导员结合具体案例向同学们讲解如何养成良好文明习惯,从无烟、寝室卫生、护士着装、网络信息等方面对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引导学生自觉培养个人文明习惯,规范学生个人行为,不做不符合学生身份的事。

此次班会的召开,有利于培养青年大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提升文明素养,促进学生知、情、意、行全面发展,共建文明美丽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雷锋精神学习月|护理学院组织开展“深度贯彻两会精神”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雷锋精神月—护理学院举办“爱心签语”女生节主题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