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网络文明,人人有责”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03-02    作者:thj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增强我院学生的网络文明意识,规范学生的网络文明行为,构建清朗纯净的网络空间,2023年3月1日—3月2日我院在53个在校班级中组织召开“网络文明,人人有责”主题班会。

辅导员结合具体案例向同学们讲解网络安全知识及网络暴力的危害,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使用网络,遵守网络道德,维护网络文明,自觉抵制网络诱惑和不良网站,文明发言,不利用网络传播不良信息。

此次班会的召开,有利于青年大学生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文明素养,共建文明和谐、风清气朗的网络环境。

上一条:雷锋精神学习月|护理学院举办“学雷锋,树新风”主题手抄报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安全教育、就业指导、心理疏导线上主题班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