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学期,新征程——护理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3-02-21    作者:smy     来源:     点击:

2023年2月20日早上7:00,护理学院在海棠园举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护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和2022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早上7点整,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全体师生庄重而严肃,五星红旗像团熊熊烈火徐徐升起,同学们的爱国情感油然迸发。

 

随后,2022级学生代表岳才华以“踔厉奋发新征程,笃行不怠向未来”为主题进行了国旗下演讲。他号召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在新学期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踏实的作风、努力拼搏的热情,开启新学期的新篇章。

上一条:乘风破浪,勇毅前行——护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学生干部总结表彰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叮咚,开学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