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讲文明,树新风”文明月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9    作者:smy     来源:     点击: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播撒文明新风,共建美好校园,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充分发挥校园文化环境的育人功能,提升广大同学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素养,更好地展现莘莘学子的精神风貌,护理学院于2022年11月1日至2022年11月30日开展“讲文明,树新风”文明月宣传活动。

活动评选内容涵盖学生文明用语,文明上网,规范穿着(发色、衣服、美甲),行为举止,礼仪形象,个人卫生,到课情况等。根据学风建设部和生活权益部检查情况及老师监督,最终评选出文明班级、文明宿舍称号。欢迎大家共同监督,共同举报,共建文明和谐校园。(举报电话:3311715)

上一条:护理学院“讲文明,树新风”文明宣传活动结果公布
下一条:护理学院组织举办“我的白衣天使梦”演讲比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