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辅导员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专升本护考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29    作者:qym     来源:     点击:

2023年12月29日下午,护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在B317召开专升本护考工作专题会议,就2024届毕业生护士执业资格证考试和专升本考试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安排。

会上,秦亚梅老师分析了近三年来护理学院护士执业资格证考试过关情况,并对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家阳结合当前护士执业资格证考试和专升本考试的学情变化,从提升学生重视程度、发送考试倒计时和组织学生模拟练习三个方面着手,对2024届毕业生护士执业资格证考试和专升本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护士执业资格证是护理、助产专业学生毕业后踏上工作岗位必须具备的执业资格证,专升本是高职学生提升学历层次的重要途径。通过此次会议,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护理学院提前筹备,周密部署,积极探索,认真组织,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护士执业资格证考试和专升本考试备考工作。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辅导员工作日志评比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组织召开“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主题班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