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辅导员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辅导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发布日期:2019-06-0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6月3日,护理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在B317进行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政治理论专题学习。

在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主要内容、重要作用、历史意义介绍之后,重点学习了第五个专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的“守纪律,讲规矩”和“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两个内容。

通过此次政治理论学习,使辅导员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明确在工作中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促进辅导员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投身于学生工作。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对全校辅导员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下一条:护理学院组织辅导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