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科研 > 正文

护理学院期末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1-03    作者:wl     来源:     点击:

12月30日,护理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圆满结束。本学期期末考试在线上举行,此次考试共106场次,累计5448人次参加。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期末考试工作,考前制定了在线考试实施方案,明确了考试要求,从考试流程、考风考纪、在线监考、巡考等环节作了精心布置;组织了多次考前培训会和模拟监考,监考教师熟练掌握了考试流程及监考操作方法;成立了巡考小组,实时监控考生的作答记录和考试动态,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和环境,确保线上考试顺利进行。

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本学期期末考试组织有序,管理规范,平稳有序,期末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上一条:临床护理教研室组织开展虚拟现实交互系统使用培训
下一条:护理学院1+X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圆满结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