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科研 > 正文

护理学院参加省护理产教融合专业联盟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22-12-24    作者:wml     来源:     点击:

12月24日上午,河南省护理产教融合专业联盟成立一周年之际,利用线上形式召开2022年学术年会。我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邀请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解读了教育部护理专业新专业简介、新专业教学标准、全国调研情况,并分享了学校护理专业建设经验,由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分享了学校护理专业教改经验。专家结合学校发展改革实例,谈经验、讲方法、展成效。

作为副理事成员单位,我院将进一步提升内涵建设,强化教师整体素质,以育人为本,创新产教融合发展模式,为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和技术技能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护理学院1+X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新增两门国家级在线精品课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