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科研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科研申报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12-21    作者:wml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科研水平,全面提升教师素质,12月21日下午,我院邀请江西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徐义勇教授为全体教师开展主题为“护理科研申报分享”专题讲座。

徐教授科研经验丰富、科研成果丰硕。在讲座中,他结合工作实际和申报实例,阐释了护理老师为什么做科研、提高课题申报命中率的秘诀、课题申报如何选题、申报书如何撰写、申报注意事项等问题。最后,徐教授对老师们课题申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徐教授的讲座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参加培训的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专题讲座,掌握了申报课题的具体办法,对我院科研工作起到了显著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新增两门国家级在线精品课程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1+X老年照护(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