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科研 > 正文

护理学院在2022年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立项和优质课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0-24    作者:wml     来源:     点击:

近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颁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立项教学成果和优质课评选结果的通知》,我院喜获佳绩。

李敬哲、赵红丽教师获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立项;侯艳、张方教师获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结项;侯艳教师获得教学成果三等奖;秦顺朵教师荣获医学教育优质课二等奖,周志红、李彦芳教师荣获医学教育优质课三等奖。

近年来我院在省医学教育研究中连获佳绩,是对我院教学及科研水平的充分肯定,为推进我院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学及科研质量提升提供了强大动力。

上一条:我院入选教育部职成教司“智慧助老”教育培训及课程资源项目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优质课比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