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科研 > 正文

护理学院3个项目成功入选 国家社区教育“能者为师”实践创新项目

发布日期:2022-05-06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6日,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公布了国家社区教育“能者为师”实践创新项目首批启动名单,护理学院高雅琪老师申报的“老年人实用智慧生活”、申洁老师申报的“母亲素质教育”、王文生老师申报的“康养有道-社区健康养老服务实践”项目成功入选。

社区教育“能者为师”实践创新项目是教育部统一部署的一次社区教育品牌遴选活动,经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专家综合评议、教育部指定网站公示等环节,确定了首批启动的社区教育“能者为师”实践创新项目共403个。

护理学院高度重视社区教育工作,本次创新项目的成功入选,是我院助力“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取得的重要成果,将进一步激发教师的创新与社会服务能力,助推学校“双高工程”建设。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优质课比赛
下一条:我院高雅琪老师主持的《急危重症护理技术》课程 被“学习强国”平台采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