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科研 > 正文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虚拟仿真护理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22-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4月15日,虚拟仿真护理技能大赛心肺复苏和电除颤技能操作赛项在B103智慧教室如期举行。“虚拟”竞赛,比的是“真”技能,此次竞赛是我院第一次尝试全线上的、以虚拟仿真操作为主导模式的竞赛,实行线上实操、实时评分、即时排名。

我院护理虚拟仿真实验实训平台已建成使用,虚拟仿真实训的建设与应用,是日常教学的重要补充,一定程度上缩小了理论与临床的差距,对于培养学生实践能力起着重要的作用。

本次大赛获奖同学名单如下:杨雨欣、刘岩岩、王晶晶、韩亚霖、马蕊瑶、巴雲雲、张佳荣、刘佳佳、杜子晴、胡晓洁、谢燕、侯奕妍、王萌晗、章璐佳、吴雨萱、赵若霖、常志远、王艺琳、张宾雨、宋昕芮、李静、张婷、李玉姗、李佳凝、周欣怡。

上一条:我院高雅琪老师主持的《急危重症护理技术》课程 被“学习强国”平台采用
下一条:我院获批立项“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河南省规划教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