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科研 > 正文

护理学院取得多项省教学质量工程项目

发布日期:2021-12-20    作者:wml     来源:     点击:

近日,在河南省教育厅发布的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河南省老年教育课程资源项目拟立项名单、河南省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拟立项建设单位名单中,护理学院再创佳绩。

作为牵头学校,立项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康复护理技术》、《社区和居家护理技术》2门,与安阳职业技术学院联合立项《中医护理技术》,与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联合立项《失智老年人照护》;立项河南省老年教育课程资源项目《老年人舌尖上的食药健康》文字教材1项,《老年身心疗愈》数字化资源1项;省高等职业教育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妇产科护理》作品获得专业二组二等奖;与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联合立项护理专业教学资源库。

我院将进一步加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的立项申报、组织运行、总结交流、成果推广,创新教育教学模式,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不断提高教师的信息化素养和学生的综合能力,持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院顺利举行“1+X”母婴护理证书(中级)考试
下一条:护理学院1+X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圆满结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