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5    作者:zt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教师和青年学生在红色影片中学党史,激发爱党之情、报国之志,5月14日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和100余名学生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悬崖之上》。

影片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日军占领东北期间,四位共产党员在执行代号“乌特拉”行动时,由于叛徒的出卖而深陷险境,以及隐蔽战线上的共产党员在严峻考验下与敌人斗智斗勇。英雄们以勇于牺牲的精神和坚定的革命信念,最终完成了任务。影片呈现了生动、鲜活的人物故事,场面震撼人心,情节催人泪下,让全体师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观影结束后,师生们踊跃发表观后感想,纷纷表示今天幸福生活离不开无数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和英勇牺牲;我们应当铭记历史,致敬先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a185f203bd38372fec1200e15b8bb863c875e341b4c30ca7f78c0043b8860cd01d7c20e3dd0977a14c00d49c8bc53

上一条: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数风流人物-邓中夏:最后胜利终究是我们的!
下一条: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数风流人物-邓恩铭:高唱《国际歌》从容就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