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心肺复苏宣教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6    作者:lmy     来源:     点击:

为提高居民的安全意识、自救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与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幼儿园分队于3月20日在千鹤之舞体育馆附近向群众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开展心肺复苏术宣教活动。

同学们根据所学的知识现场展示心肺复苏术,并利用急救模拟人开展心脏按压、清除异物、开放气道、人工呼吸等心肺复苏模拟救护。展示过后同学们指导在场群众进行操作,不时纠正错误手法,保证大家能够真正掌握现场急救方法。

下一步,学院将更加牢固树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广泛开展应急救护知识科普活动,帮助群众学习和掌握更多的急救知识和技能,为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活力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低头见春,镜头藏春”主题摄影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