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办“党建活动表彰”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23    作者:zyj     来源:     点击:

为了推动党支部工作向高质量发展迈进,并激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4年3月21日在诚信4号楼B318举办了“党建活动表彰”仪式。

本次颁奖仪式旨在表彰在支部党建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同学,以树立榜样,激励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党建活动,共同推进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过参与活动,同学们不仅丰富了自我,展示了风采,更在实践中锤炼了党性修养,提升了综合素质。

支部党建活动作为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培养同学们的政治觉悟、组织纪律和团队协作精神。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表彰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推动党支部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2024-03-21 22:03:56.691000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透过镜头看校园春天”主题摄影比赛
下一条: 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基础护理学》知识竞赛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