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寒假志愿活动风采合集(一)

发布日期:2023-02-17    作者:hr     来源:     点击:

在2022年寒假期间,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21级积极分子们纷纷穿上志愿者的衣服,利用自己学到的知识,为社区老人科普七步洗手法,加强对卫生健康的重视;宣传禁燃禁放,提高安全意识;动员大家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同学们奉献自己小小的力量,让青春闪耀着大大的光芒。不同的精彩体验,有自己的心得体会,与大家分享!

姓名:李怡欣

班级:21级护理1班

事迹:宣传禁燃禁放,提高安全意识,让店铺填写禁燃禁放的承诺书,并且帮助社区内人员的工作。

心得:参加社区志愿者活动和公益活动,尽自己的所能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俗话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参加志愿者活动不但丰富个人阅历,还锻炼了我自己为人处世的能力。传递自己的快乐和爱心的同时,收获着我自己的快乐和信念,并且让志愿者的奉献精神传承下去。

姓名:熊玉琰

班级:21级护理一班

事迹:疫情防控卡点

心得: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本就应该以回馈社会为目的劳动。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更应该从自身做起,向周围的亲朋好友宣传疫情防控措施,如居家隔离,减少外出,教给大家正确地戴口罩方式,科学地解答周围人提出的各种疫情问题。

姓名:郝芮

班级:21级护理1班

事迹:七步洗手法普及面向老年人

心得:与老年人行处十分愉快,亲切。虽然活动只是由一些看起来平凡的小事组成。但是这些平凡的点点滴滴都可能对服务的对象产生巨大的影响。当我们奉献自己一份力量的时候,心里会觉得很幸福,觉得终于为社会做了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让老年人能够了解一些卫生健康注意事项,以及有作用的保持卫生整洁的方法。能够在志愿活动中找到了自己的价值,志愿者不是单纯的奉献,我们也可以从活动中学到了很多的东西。我就是一个受益者,我明白了很多为人处事的道理,增强了组织能力,锻炼了自己的意志和耐心。

姓名:史欣洋

班级:21级南丁格尔一班史欣洋

事迹:参加了健康宣教活动。

心得:保持浓厚的学习兴趣和求知欲望。保持乐观的情绪和良好的心境,大学生应保持积极乐观的情绪、愉快开朗的心境,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当遇到悲伤和忧愁的事情要学会自我调节,适度地表达控制情绪,做到胜不骄、败不馁、喜不狂、忧不绝。

姓名:李琰雯        

班级:21级南丁格尔一班李琰雯

事迹:参加了健康宣教活动,宣教的目的主要是让家里的人们都去越来越注重生活饮食,更加进一步了解健康的重要性。

心得:作为一个志愿者,在助人的同时,也是自助。在使其他生命活出色彩的同时,志愿者也可以从中得到思想上的升华,学会与人沟通,学会关爱他人,也更深刻地领会到生命的意义。而且,志愿者的活动,也为我提供了一个接触社会的机会,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让我们为这一事业来奋斗吧!让我们这些新时代青年来担负一些微弱的社会责任。奉献出一点微光。

上一条:“红旗渠金句朗诵”活动颁奖啦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学习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返回顶部